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TRIAL = 结束

终于
TRIAL正式结束了

考完最后一张paper的那瞬间
真的松了一口气
心想
终于
都考完了

但是
想到就快到的SPM
就....
想放松
也没得放松了 T.T

假期
也就这样没了
好快 =="'
时间
你也未免飞太快了吧

但是
我过得很充实
哈哈
这里去 那里去
去吃 去玩 去癫
XD

尤其是昨天
今天去考试
我还可以出去玩
至于去哪里嘛
嘻嘻
不告诉你们 XD
但是昨天我做了衰人咯
T.T
可怜的我
被人拉去做挡箭牌 >.<

今天一考完试
整班都处于很兴奋的状态
老师进班 没有教书
全部一直在那里讲讲讲
嘴巴不会累酱 LOL

这样的气氛
才是5 ds 4嘛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Q^

又是时候下KL补习了
累涅 ><

先闪嚕~ =)




[ -我的心 是个秘密 没有人可以揭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