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GENTING trip^^



hohoho...
我今天很爽..
玩到很爽...
喊到更爽!!!
哈~ ^@^

今天一大早...
六点多就跟了婷玮去云顶....
赫赫~~ 很早咧...
在车上吃mc donald breakfast...
蛮不错下噢~~
其实呵...
早去...真的有好处的...
一去到...人少到...
玩什么都快...
不用等~~
两个傻婆在那里玩玩玩~~


尤其是F1跑车+ 360度云霄飞车...
这两个终于都让我们玩到啦!!! =)
爽到!!!!
不到十二点...
差不多都给我们玩完了~~~

十二点酱...
SK的乐队有表演...
身为SK的一份子...
当然要去捧场啦~~
我弟也有表演涅 =)
我和玮看看下...
突然...
被人拉去跳舞....><
这个就是站前面的坏处~~
如果不是SK啊...
真的睬他们都傻~~
赫赫...
真的是很特别的经验咯~~
=x

过后...
就去跟玮的父母一起吃东西...
本来咧...
是在marrybrown吃的...
太多人了~
没有位子坐...
然后就去pizza hut吃~
吃到我很饱涅~~
full full ^V^

吃饱了...就去看戏啦~~


为了消磨时间 XD
[- TSUNAMI -]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啊!!!
很感人+很震惊吖...
我都哭了耶~~ T.T
虽然...在中途的时候...
我不小心睡着了一下下~
=="'
因为真的很累吶~~

看完了...
本来想出去继续玩的...
怎知道...
起大雾哇~~
接着...就下大雨了~~
还好...下雨的时候...
我们刚巧在berly's 那里...
呼~~~

走回去first world hotel...
meet玮的父母...
她父母买了famous amos的cookies...


他们还买了一包给我耶...
谢谢吖!!! ^^
而这个呢...


就是买那个cookies送的~ 可爱吧..
嘻嘻~

然后...
就归家啦~


在车上...
睡了下下...
因为那个pressure的关系..
弄到我耳朵很不舒服.... :>,<:

回到家...
差不多六点多...
很累~
但是...
真的很爽^^

玮...
真的...
很谢谢你吖!!!





[ -呐喊=释放压力+烦恼-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沒去到...
嗚嗚...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你如果有一起去就爽咯~~

Anonymous said...

要做工阿...
可憐的我...

レビニア said...

哈哈
那個F1超好玩的啦~
對了 下次去玩F1記得別跟在panda媽媽的後面
超危險的啦 QQ

那個海嘯
我看到後面一直拿紙巾擦眼淚
太感動了 >"<
還沒看的人 有機會記得要去看
超讚的啦 XD

對了 笨蛋Kazel小姐
我開學有東西給你哦
不要又躲起來阿 (其實是我找不到你)

Panda媽媽阿~
下次有時間再抓一堆人去玩吧
肯定很好玩的 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azel -
唉..又酱巧的...>.<

yuki -
F1真的很很很好玩啊~~~
喂丫..要不要酱来讲我哦...
呜呜..衰人~~~ >.<

对对对...
TSUNAMI真的很好看!!!
超赞的呢~

嗯...圣诞节找一堆人上去..
一定很爽...
不不不..
是超爽的!!
哈~~

Nichole Chan said...

还以为云顶会很多人tim...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真的很多人
只是我们早上去玩的时候没什么人罢了
一到下午
人多到
什么都玩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