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静静... 嘘~~~

最近呵...
perhimpunan换了地方...
在tapak kereta那里...
我们“很亲爱”的校长讲...
为了防止H1N1喔...
要在宽敞的地方聚集.....
其实呵...
这么久了才来预防...
会不会....
太迟了点咧....><

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在tapak kereta perhimpunan...
不会很热涅~
赫赫...凉凉的^^
还有呵...
就是静了很多噢...
真的是有史以来....
最静的perhimpunan了~~
我喜欢这样的早上 =)
这样的perhimpunan...
才像样的嘛~

今天在学校...
真的很闲下咯...
老师都没什么教书.....>.<
闷咧~~

在班上...
我+佩+玮一直在那里讲FB的restaurant city...
LOL
最近吖...
FB真的很热门涅~~~
人人都在玩...
人人都在讨论~~
xD

明天吖...
应该会更闷...
想偷懒的咯~
可是...
不能啦...
唉~~
可怜的我吖~~

下一张的paper是在下个星期二...
SEJARAH...
历史过后...就是....
[ BIOLOGY ]
这可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耶~~
但愿....
我能做到最好噢!!!



[ -放弃 会不会成为我的遗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