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终于

终于...都让我熬到这一天啦~~
终于...
考完TRIAL啦!!!
虽然...还剩一张bio paper 3....
都是因为明天的那个特别假期啦...
害到我们要延迟到假期过后再考...
isshhhh~~~
讨厌呐!!!

假期 = RELAX
这个假期吖...
我真的期待超久了耶~~ ^@^
每天晚上都在啃书的日子...
真的...蛮难熬的~ T^T
那SPM的那段日子...
不就惨了吗....
Oh My Gooosshhhhhh~~

最近...没什么update blog...
写来写去...
都是考试的事情~~
写到我自己都闷...
这次的TRIAL...
我只能说....真的...
考到很不好!!!
或许可以说...
没有心考了吧...
断断续续的考试....
真的...
很纳闷!!
啊~~~
我不知道啦!!!!!

这次的假期...
真的是最后一个能放松的假期了...
过后...
就要为SPM冲刺了!!

呼~
暂时...
可以松一口气了....
暂时...
不用再过着啃书的日子...
但...这一切...
都只是暂时的~

life is alwiz busy..
life is alwiz something new...
tis is wat we call "LIFE"...
赞成吗...
赫赫~~

我要我这次的假期过到很精彩很精彩!!!
我要去shopping!!
我要去唱K!!
我要去看电影!!
我要去玩!!!

哇哈哈~~

Happy Holiday ya~~~





=)

[ - 某个人是上帝给你的礼物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