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反反复复

hohoho...
有没有发觉到...
我又换回background了咧...
哈~ =P

突然觉得..
我真的挺反反复复的咯...
换来换去~ =3=
有时噢...
换到自己都闲!!!
无聊的我....><

下次噢...
如果你们看我的blog...
又有不一样background了的话...
不用“大惊小怪” .....^3^
理由一定又是....
我太无聊了~~ xD

明天考moral吖~~
在我现在的脑海里...
满满的都是那36个nilai~~
一直不断的重复-ing...
><"'

赫赫~~
加油咯^^


[ -这样的你 我真的 看不清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