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Holiday= END

很快滴...
今天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ANTI开学啊!!!
T^T

开学...也意味着...
我又必须面对TRIAL了...
啊!!! 我不要考试啦~~
讨厌涅...>^<

假期的这段期间...
是我最"乖"的一次....
没有到处趴趴走...
几难得下的....
赫赫~~
H1N1的威力那么强大...
我可不想被传染 =X

但是...这个假期...
真的过得...很不充实咯~
一个字讲完...
"闲!!" =="'

想读书...却力不从心...
啊!!!

STOP!!
停止抱怨....
努力去~~

TRIAL...
我来啦~~~~~


[ -明天和未来 哪一个会先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