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好吃~ ^^

昨天...
跟朋友去了UPM附近的一个农业展览~~
赫赫...

其实我去那里的目的...
只是要买巧克力罢了..
哈~~
因为我朋友讲很好吃涅...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黑巧克力啊~~~
=)

我吖...
在可可的展览部分那里...
买了一bar黑巧克力...
很好吃涅^^


可惜...我只是买一个而已...
没有$$啊~~
yerrr...我还要再去买啦~~ >.<
真的不够我吃吖...
家人又抢着吃噢~ T^T
后悔了啦...
干嘛那时不买多点..唉~~

还有...买了一个黑巧克力饮料...


咔咔^^
味道也是不错的噢~~

我吖...
快发【巧克力疯】了~

赫赫~~




[-有时 真的累了 心 是时候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