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Lions & Leos Installation

昨晚...就是...
Lions & Leos Installation & Induction of B.O.D. and New Member 2009/2010~
赫赫...
整个场面....
真的蛮serious的...=x


补了习...
就和欣飞过去喜来登那里...
一去到...看到蛮多人都到了...><

拍谢吖...我迟了~~

刚开始的时候...
还真的挺乱水的...
衣服吖...leo badges吖...
过后啊...都搞定啦^^

大概8点酱...
仪式开始...
比预定的时间...
整整迟了一个小时涅~
都是那些所谓的"大人物"咯...>.<"'
不过也好啦... 让我们有时间安排其他的事情...

我和嘉慧...被安排坐在table 2..
很前面噢~~

一开始...就是speech咯...
我们都很专心的在听滴^^
接下来就是Roll Call...
我们Leo Club of SMKSK...
喊得最大声的噢^^
嘻嘻~~


过后...有一个special...
就是由我们leos...负责推蛋糕...
从后面走前去...
其实...并不是有什么人生日啦...
只是...要庆祝我们亲爱的国家的生日...
赫赫~~
那时候的场面...挺温馨的涅^^

8点半酱...Buffet Dinner开始啦~~
我+嘉慧呵...就去帮一些lions拿咯..
拿了过后...竟然...
忘了有一碟是要给谁的!!!
结果...就给了另外一个...
过后才知道...
是Lion Henry Low的...
啊!!! 抱歉吖...T.T

在用餐的同时...
荧幕上也同时在放映着Club Activities...
接下来....就是Induction of New Members Lions...
过后...就是我们leo的installation啦...
很正式...很严肃噢~~
在那瞬间...我也正式"光荣"退休啦~~
嘉慧...交给你啦^^

我们过后...
就是Lions Installation了...
过程...和我们leo的installation是差不多的~

Next...就是Speech by President of Leo & Lions 2009/2010...
Speech by Guest of Honour- PCC Patrick Chew....

Club Awards Presentation...
很荣幸滴...
我也拿了一个award噢...
谢谢Lion们的器重噢~
开心开心 =D



Awards Presentation过后...
就是Group Photograph了...


这里拍拍...那里拍拍...
拍完了...我就回了~~

说真的...
还蛮舍不得Lions & Leo Club的...
虽然不是离开...
但...
从此....
我也没什么机会可以参加他们的活动了..
是时候为我的SPM准备了~

Lions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让我在担任President的这段时间...
真的...学到了很多...
体验到很多不同的经历...感受...
真的...
谢谢你们 =)



[ -不同的生活体验 让我变得与众不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