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MASK + TRIAL✖



昨天...
mask下KL补习....
为了安全....
没办法咯~~

全程都戴着...不敢脱...
脱了就不能用的咯....
怕怕~~

其实...真的蛮不舒服的咯...
我不喜欢那种好像被困住的感觉...
但是...现在正是H1N1肆虐的时期...
为了自己的健康....
只好戴咯~~
我可不想被H1N1盯上涅~

============================================

明天...
TRIAL就开始啦~~
唉...
随之而来的...
就是“闻风丧胆”SPM了~~~ >.<

奋斗的时期...
也开始啦~~
加油!!!!
祝我好运咯~~





[-如果我今天的举动是真的 你会相信吗-]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看你們考SPM的時候也要戴著囉~
...

tarux said...

waiting is something beautiful~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kairo-
yerr...i dun wan laa~~
T.T

tarux-
u waiting 4 who ah??
LOL

tarux said...

juz mean this sentence meaningfull onli~=="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oO??
ya o...
kak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