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牧羊座VS牧羊座



牧羊座的我
脾气总是很冲
脾气一来
什么样的话都说得出来
就算是很绝的话
什么样的举动都做得出来
就算是很过分的举动
但是
脾气一过 就什么事就没了
这样的我
你是知道的


牧羊座的你
和我
都是一样的
我是知道的


但是为什么
你明明就很了解我
很懂我
但是就是不能稍微体谅我
不能考虑我的立场
是有多么的为难


为什么
你让我感觉
你变了另一个人
是我的错觉吗
还是
你真的变了
但 你却没发觉

对你 我是有多么的在乎
多么的怕我们之间的历史再度重演
你不是不知道的
但你却选择沉默
你知道吗
沉默 真的很伤人


对你 我让了 我退了
我道歉了
可是
你给我的是什么
是沉默

我太了解你了
太懂你了
我知道你的气不会那么快就消
但是
你有想过我吗
有想过我是会有多么的难受吗


同样是牧羊座的我们
同样有着倔强的个性
太了解彼此
到最后
为什么
会是这样




[-我是有多在乎你 难道 你不懂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