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整人^

24.08.09 [ 星期一 ]

跟佩仔..雯和娑去ts买玮的礼物...
雯和娑还没来之前...
我和佩啊..
真的是衰到~~
GOSHHH~~

我的斜背包...走走下...
断了哇~~ ==
佩...就因为那个鞋弄到脚痛...
眼睛又被lens弄到不舒服~~
结果...那天真的花了很多冤枉钱!!!
差点...就不够钱没礼物了~~ T.T

haiz...
tat day is NOT MY DAY!!!
T^T


============================================

26.08.09 [ 星期三 ]

那天...要出门去pistop的时候...
竟然下大雨哇~~
真的是...天不作美吖~~

结果...
就迟了去载了恒和bryan...
他们...应该等我蛮久了噢...
抱歉吖!!

到了pistop...就等其他人来咯...
等人的同时...
我们就玩blockus解闷....
玩玩下...有个店员...
看我们玩的方式错了...
就教我们咯~
诈看之下...walauu~~
那个店员...很像danny温力铭涅~
超像的好不好....><


人到齐了...
就开始叫东西吃咯...
大家吖...
为了等寿星....
都饿扁了啦~~

吃饱了... 惊喜就开始啦~~
赫赫~~
我和佩去准备蛋糕....
蛋糕捧出去的那一刻...
寿星...的确有吓到噢~
当然...也免不了被我们整噜~
哈哈!!

吃了蛋糕...就是游戏时间啦~~
那个玲啊...输了...
竟然借机逃走哇...
开学她就惨...xD

惩罚...很恶心耶~ ><
都怪雯啦!!
一开始...是我和恒输了...
就要用cream互相涂对方的脸...
我们...哪有可能乖乖就范啊....
哈~
玮+佩+bryan..
都中招啦~
哇哈哈~~ xD
好玩好玩....

过后的...更恶~~
那些cream... 参在一起....
又加了一堆的tomato souce...
那个味道...真的很怪啊!!!
输了的人...
就要吃那一堆东西....>.<"'
这次啊...每个人都中招了...
那天的寿星...
真的很衰涅~~
每次都输咧...xDD

赫赫~
过后...就礼物出场啦~
我呵... 又多了一个称号...
就是..."职业杀手" ~
哈哈...酷吧~
因为啊...
那天的寿星...
真的...
被我整到蛮可怜的~~ xP

差不多11点酱...
散场噜~
各自归家~ ^^

寿星...
喜欢那天的惊喜吗??
没想到我叫那么多人来帮你庆祝噢^^
嘻嘻...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吖~
=)






[ -快乐 其实很简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