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I'm BLA-ing~~

失踪了蛮多天滴...赫赫~
回来写部落格的感觉真好...
为什么我会讲“失踪”咧...
因为..我家里的笨蛋电脑又坏了!
我就快被气死了啦...
害我那么多天没有的用电脑...T.T

好啦...停止抱怨吖~
先来写写我这几天的生活点滴吧^^

==============================

07.08.09 ( 星期五 )

那天啊...可是Lembaga PRS的大日子噢...
那就是"Penyerahan Tugas"啦..
而我...也正式退休啦...哈哈~~
详细的+AJK List我就不写啦...想知道滴...
去傻婆的blog吧....=)
现任的Naib Pengerusi...就是啦^^

差不多接近尾声的时候...
En.Lee要F5的PRS出来讲在Lembaga里印象最深刻的事....
本来以为...我是不会中招的...
结果..不懂哪些PRS...
出卖我哇~~ T.T
出到去...都不懂要讲些什么...
真的是乱bla一通吖~~ xP
PRS们...我会记得你们的!!

==============================

08.08.09 ( 星期六 )

Pertandingan Bola Keranjang Antara Lembaga...
我的monitor们...一开始就VS Pengawas...
冤枉!! 简直不是他们的对手啊~~
输得..很彻底~~ 唉...
不过过后...赢了PS噢...
赫赫~~

在这里吖...真的要谢谢...
为了帮lembaga monitor...
他选择放弃了PS...
而且在VS Pengawas的时候...
脚还被踩伤了咧...过后还负伤上场...
过后...阿boy来了...
他才休息~ >.<

阿boy噢..本来是不得空的咧...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
肯赶过来...帮我们...
虽然....
到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达...阿boy...
真的...很谢谢你们!!

晚上回巴生...回去的途中...
我的电话不懂做么突然间hang了...
再开回的时候...
发现...
我memory card里的东西....
竟然全部不见了啊!!!!
顶咯~
不懂开机关机了多少次...
memory card里的东西...
真的...不见了!!!!

啊~~~ 我的东西全不见了啦...
当时的我..
真的有股想哭的冲动...
700多MB的东西...
歌..照片...主题...游戏...
都没完了啦!!!
全部...就这样...
"凭空消失"了!!!

唉...心痛啊~~~~ T^T

==============================

09.08.09 ( 星期日 )

Majlis Perpisahan PRS 2009...
今年...我们去Sunway的Hartz Chicken Buffet...
赫赫~~
那里的食物....
还好罢了...不见得有很好吃.....

吃饱了...就玩游戏咯~
在其中一个游戏中...
我输了...过后...
当然是要接受惩罚咯...
口怜啊~~
幸好...只是唱歌罢了...
而且吖...其他的PRS...都很投入噢...
嘻嘻~~
其他的惩罚...都很搞笑咧~ XD

过后...就到处走....
有点闲...=.="'
5点多...终于都到家啦~~
怎知道...回到家...
爸跟我讲电梯坏了..
要走楼梯上哇~~~
OH MY GODSH~~~
19楼咧...很高啊!!!!
ok咯...我走咯...
走了10多分钟呱...
呼~~
终于到了~~
我的脚吖...累到~~~

==============================

今天...
已经是8月10号了...
离SPM...
也越来越近了...
我....

唉~~~


[-i'm under stress n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