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AGM of Leo Club

今天....Leo Club终于都AGM啦~
其实真的蛮迟的了...
7月尾了涅~~
而我呢....
终于都“光荣退休”啦...
赫赫~~


以下呢..
就是09/10的AJK.啦~~ =)


President- Lau Kar Wei
Vice President- Hew Geryin
Secretary- Phoebe Chum
Assistant Secretary- Ng Mei Gee
Treasurer- Chan Seok Mun
Assistant Treasurer- Teh Xiau Xian
Tamer- Chik Wei Chin
Board Editor- Tung Chu Ling
Sub Editor- Tan Yin Ping
Photographer- Aaron Tan
Form5 Representative- Lim Qing Ying
Form4 Representative- Mong Xin Da


Leo Club...就交给你们啦~
希望你们能把【它】发扬光大...
呵呵~ 加油吖^^

我现在在Leo Club的身份...
EX-president噜~
说真的...
的确有少少的舍不得...
不是舍不得president那个post啦...
而是在这一年里所经历的一点一滴...
在leo club...真的让我学到不少东西...
成长了不少...懂了很多...很多...
接触到很多事物...认识了很多很亲切的lions..
谢谢你们....
让我有这个机会...
经历这所有的一切..一切....
再怎样的舍不得...
我始终得放手~


AJK们....
你们可以的...
最重要的...就是要团结^^





[-天总会黑 日总会落 但我的经历 永远都不会被抹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