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最后一堂课 + 中秋节快乐

昨天
上了最后一堂钢琴课
因为
上完那堂课
我就停了
因为某些原因
唉~

老师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教导
有机会
或许明年吧
我会再回去的
i'll be back~~

============================================

晚上
跟家人去沙登商业城那里的中秋晚会
很多人 + 很热
>,<

去年的那个时候
我以st.john的身份
在那里duty
今年
我以自由的身份
去那里看表演
赫赫~

但是 因为我昨天人有少少不舒服
所以
去到不是很爽
再加上
那里有很多烟
小孩子玩蜡烛的烟 + 大人抽烟的烟
我的鼻子快难过死了
很辛苦啊
T.T

还好很快就回了
不然啊
我的鼻子就真的不用要了
=="'

去了两年
我的结论只有一个
沙登人的掌声真的很吝啬咯
台上表演得那么辛苦
台下给的掌声
竟是少的可怜

这....
就是沙登吧
呵呵

============================================

“八月十五正中秋
花好月圆在今宵
月老嫦娥共见证
家家户户庆中秋”

赫赫~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Q^

今年我都很衰下
竟然在中秋的时候不舒服哇
T.T
呜呜~

============================================

Trial的成绩
也派得差不多了
只能说
考得很不好!!!
T.T

我不要那样的成绩啊!!!
我要加油!!


[ -时间偶尔提起 钢琴偶尔哭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