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心型蜡烛^^

快12点了
中球节 也快过了
好快的一天 ><

刚刚
跟我弟下楼下玩蜡烛+灯笼
怀念童年 xD
赫赫
玩到很爽下
我呵
突然间心血来潮
排了一个心型蜡烛出来呢







漂亮吗??
嘻嘻~

但是
蜡烛很快就融了
变成了这样 T.T



过后吖
有一个小妹妹叫我帮她排心型蜡烛
她讲我刚弄到很美 ^^
我酱好人 xDD
当然有帮她弄咯
弄好了
她那开心+满足的表情
就是对我最好的报酬了 =)




突然间
我弟的灯笼烧了起来
他吖 被吓到哭了
LOL



玩到我满身大汗
很热+非常热
玩完了
也就回家了

在家
吃月饼
喝茶
看电视

我的中秋
就酱过了

还有还有
今年有一样很特别的东西陪我过中秋
那就是
TISSUEs
xD
我的伤风
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T^T

明早还要跟家人回巴生
先闪人
去做猪咯
呵呵

晚安嚕~~~

或许我真的不怎么会安慰人
或许我安慰人的技术真的很差
事情总会过去的
但是 开心的你 是我想看到的
笑笑 =)

5 comments:

tarux said...

make for me?
touch touch...T^T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LOL
nt 4 u..
for my family...xD

Anonymous said...

aries tk care urself...ok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em..thx ya

tarux said...

ur family no nid touch gua~
i more nid~T^T
tkx y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