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5 ds 4/ 09- Genting Trip Video ^^

5 ds 4/ 09的video
3月Genting Trip的
迟点我会再弄一个比较好的
这个我只是随便做做罢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吖~

看的时候
记得关掉旁边的音乐噢~
=)




看了记得给点意见噢
赫赫~~

2分钟多的video
花了我四个小时
=="'
做的时候
一直出现error
一直edit
弄到我真的快要发飙了
><

但是呵
弄好了后
看的时候哦
真的
蛮感动
蛮开心的^^

SPM即将到来
意味着
朋友们
我们即将毕业
分道扬镳了
我不想离别
我讨厌分离
T.T

5 ds 4
加油 =)
一起奋斗
我们是可以的!!



属于我们的回亿
最深的感动
只有我们
用最真诚的心
才能感觉到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做麼看不到的??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蛤??
看不到啊??
要等它load的噢...

Unknown said...

哈哈,
看到了,
有两张照片是我拍的~
呵呵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赫赫^^
谢谢你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