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压力 远离我啊 @@!

赫赫~
好久没update了
最近
人累+心更累
没什么心情写

距离SPM
倒数24天
天啊~~
怎么剩那么少的时间
><"'

11月18日
“你”
真的离我越来越近了
繁重的压力
也渐渐向我迫来

我讨厌现在的一切
但我没有选择
唯一的选择
就是面对
为了自己
做到最好
总不能选择逃避吧
那绝对不会是我

============================================

最近常常下雨
看着窗外的雨下得滴滴答答的
顽皮的脑袋
蹦出了一些有的没的
想东想西+胡思乱想的毛病又犯了
呵呵
天空
是在叙述着我的心情吗

这几天都很难入眠
不知怎么了
><

============================================

Kasturi的seminar
真的超多人的啦
@,@
星期三那天去到
坐好后面噢

星期五那天的seminar
是国语和历史
原本呵
我以为会很闷的咯
但是
我彻底的错了
那两个老师都很搞笑耶
这样的教学方式
上课上到我很有精神
哈哈
完全没有打磕睡^^

唯一的缺点就是
讲太快了啦
==""
还好
我还来得及抄~
但是字体
是可想而知的乱啊

希望那些tips
能帮到我哦~~
就算那一点点也好

============================================

下个星期
+非常+超级
所以
应该没什么时间update咯

我亲爱的部落格
我会想念你的
XD


24 days to go....

3 comments:

yin ping said...

加油啊...
cheer up gurl...><
u can do it...
dun b too stress...
relax...
good luck ya...^^

~{^JacK^}~ said...

Gambateh la ~
Haha ~
After SPM then lets go crazy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in ping-
em..ok okie..
i'll de~
=)
thx ya~

jack-
ya ya..
go crazy together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