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ღHANG OUTღ

今天
真的是出了整天
从天亮出到天黑^^
很爽!!
嘻嘻~~~

早上十点酱
和恒在巴士站等源来载
过了不久
他也来啦 =)
还有他弟
呵呵

到了jusco cheras selatan
买了戏票
[ SURROGATES ]


就进K房啦
时间刚刚好 ^Q^

那个green box噢
布置到整个万圣节的气氛酱
有种
恐怖+新鲜的感觉 xD

一进到去
唱唱唱 吃吃吃
哈~
那个行啊
迟了一个小时才到 ><
不过今天真的唱到蛮爽的
唱了很多我很喜欢的歌
尤其是“当你想着我”+“两难”
最近超爱的^^

2点
唱完了
就到处走走逛逛咯
3点 进戏院
那部戏 其实真的很闲下
讲机器人逐渐代理人类的
只是到后面的时候好看点点而已
><

看完了
next round
去mines打snooker
嘻嘻~
超久没玩了
球技退步了好多啊
呜呜 T.T






打了四场
够咯~ 赫赫
我今天真的很失水准啊
T^T
我不理
SPM过后我一定要去打个够
谁要陪我
哈哈哈

过后
去gasoline吃东西
坐在湖边的座位
喜欢那微风吹来的感觉
很舒服 =)

吃饱了
就由司机-源载我们回嚕
真的
麻烦你了噢~
绕来绕去的 ><

很喜欢跟朋友出去的感觉
以后的我们
是否还会这样啊
呵呵





明天开始
真的要读书了
SPM 真的快到了
压力
也接踵而来了
><

加油加油^^
我会熬过去的~
=)



压力越来越大
SPM越来越近
与朋友相处的时间
也越来越短
我不要分离
我要现在的我们
可以吗

3 comments:

缘の流浪者 said...

怎么不叫我坏人的?
哈哈
你的personal message 抄我的
早知和你收版权
哈哈

Unknown said...

哎喲~
都說塞車嘛~
所以才會遲啊~
呵呵呵

那個surrogates真的很不值得看噢,
它的預告片弄到好像很好看,
騙人的。
呵呵

anyway,
謝謝你們陪了我一整天,
超開心的!^^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uen-
现在就叫
坏人!! =P
那个句子很美嘛
嘻嘻~ ^^

kairo-
呵呵
下次要早点出门吖~

对咯对咯
骗人的
怎么知道 会那么闷
><

嘻嘻~ 不用客气吖
下次有机会再出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