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超衰的啊!!! ==|||

今天的我
很衰
非常衰
超级衰!!!

真的不懂走什么衰运咯
从一大早
衰到现在哇
还有谁会比我更“幸运”的啊
@$!#%*&$#%#$

早上
sivik节老师没有教书
我就趁那段时间去做华文学会的布告板咯
其实呵 我真的不懂我做么会上这个post的咯
我对画画 可以讲是一窍不通

是很讨厌好不好
如果不是老师叫到
我睬它都傻

弄布告板的时候
我用金笔写一些字
那枝金笔是要摇才会出印的嘛
我写完了噢
发现
那些印 怎么会喷在我的白衣上啊?!!!
一点一点的 OMG!!

我的天啊
那件是新衣来的啊
刚买不久罢了的啊
我连它是怎样弄到的都不懂
那瞬间
我真的是................
那种印
是洗不脱的啊
::>.<::

这个 就算了
过后 用图钉钉资料上布告板的时候

还差点弄伤自己的手
T.T


回到班
看到bio的考卷
算分的时候
那个“天才”老师
还算少8分给我
8分啊!!

我去图书馆找她
她竟然在办公室!!
害我白跑一趟
而且那时候很热耶
还要走来走去
是她自己讲她在图书馆的咯
怎么那些老师总是那么难找啊

放学回到家
以为不会再衰了的
怎知道
去KL补习
要上巴士的时候
眼睛突然进沙哇
真的是巧到~~~
害我差点跌到
还好及时手腕挡着了
但是
手腕就擦到了少少 T^T

打这篇article的时候
无端端不懂按到什么东西
出现了一些怪东西
到现在还是弄不好

喉咙到现在都还没好
都一个星期了耶
痛到我~~~
很想铲人啊

衰神啊
我到底哪里惹到你了
要这样来作弄我
你到底是不是存心要整死我才甘愿啊
拜托你
远离我啊!!!!

这一连串倒霉的事
弄到我没有心情
识相的
不要来惹我
现在的我
需要冷静


[ -发泄中的我- ]

4 comments:

缘の流浪者 said...

我昨天没惹到你咩?
早知在昨天帮你在FFS换名啦!

缘の流浪者 said...

spam~~~~

~{^JacK^}~ said...

haiz ~
i think the god of bad luck kind of like you so ~
admit it you will have a long bad luck ~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yuen-
又酱spam我的comment
才两个啊?
哈哈

huen-
我要衰神远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