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莫名其妙+不可思议

怎么在我决定要对你彻底死心的时候
你却给我带了希望
那样的一切
来得太突然
甚至可以说
来得太莫名其妙+不可思议
说真的 我真的
还不是很能接受 ><

怎么突然间
你会找回我
怎么突然间
你会对我酱好
怎么突然间
你会说那些关心的话
这一切的突然
是否
藏着些什么
我想知道...

我不想去猜测
更不想去幻想
可是无可否认的是
短短的一两天
我已经有点点依赖你的倾向
怎么办...
是之前的放弃
不够坚持吗...

如果这一切
都不是真的
请停止
因为这样的好
只会让我越陷越深

如果这一切
都是真的
请告诉我
对你的猜测
我够了
一年多了
我也会累...



如果没有可能
就不要带给我任何的希望

因为
我会选择无条件的相信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