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笑 ♥

对!!
就是这样
放声的大笑~~
来~~~
我们一起先大笑三声
哈.哈.哈 xD

刚刚的开会
真的很搞笑咯
很多笑点
弄到我阿
笑到傻!!!^^
那样的气氛 那样的我们
我喜欢♥

说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笑的自己
因为笑的同时
不只得到快乐 高兴的感觉
还可以让我笑走烦恼
这样 多好阿~~
可是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不能如我们所愿
自然而然的
大家 都不快乐了

最近的我
给朋友感觉
很e.m.o吧
放心
我没事~~
只是 我真的需要一点时间
事情 总会过去的
嗯...
就这样吧 =)


笑走一切的忧愁 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