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失败~!!!

今天的我
感觉
好失败 T__T
怎么以前的缺点
到现在
都还改不了
还是已经变成了我的个人风格
@.@"'
我晕~~~~~~

思想
并没有成熟+理智很多
动作
还是像以前一样大喇喇
声音
还是那么的激动
==|||

讨论事情的过程中
我说的话
感觉很没有point咯
顶!!!
很不爽这样的自己
怎样好 ><
自己还是大的那个
我再顶!!!!
这样的我
有什么资格做大的
自己的言语+情绪
都无法控制了

我承认
有时侯的我的确会很激动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到的咯 ><"'
一有事起来
我只想要快快去解决
脑里根本没有时间想更多的东西
我要改拉~~!!!

我不要酱冲动的自己
我不要酱情绪化的自己
我不要酱没有脑的自己 ><


讨厌这样的感觉阿~~!!!!!!!!



羡慕你的我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