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失望

踏入社会了
才知道什么叫“现实”
人相处久了
才知道什么叫“虚伪”
是这样的吗...

对你
真的感到很失望
认识了你那么久
我真的没有想到
你会这样做

我听到的时候
我真的吓到了
没想到
你曾经告诉我的
竟然是真的
我以为当时的你只是开玩笑
当时的我
也只是点头笑笑 就算了

我更没想到的是
你连我 也要骗
我的心 
因为你的那句话 凉了...

对你所说的话
我已经不知道
哪句是真
哪句是假
我已经不会分辨了
夸大其词
是你的作风吗
夸得那么大
你不怕
有一天
都会被拆穿吗

对你的最后一句话
“算了...”
或许对你这样的人
根本不用太过的在意
因为我的在意
只会让我心痛...


原来信任
总有被背叛的一天

2 comments:

Bryan Yc said...

o.O??
haha tell me when v meet ya...
sounds so interesting~ 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LOL
so 8 laa u xD
ok ok~ we'll meet soon^^
ngek nge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