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梦__幸福♥

最近的我
常常发梦阿~~ ><
奇怪的 恐怖的 超现实的 甜甜的 幸福的
都有拉 @.@
而且那些梦境哦
超现实的天马行空
简单来讲
就是不可能实现的

有些梦的感觉
我特别记得
虽然我不记得梦里的主角是谁
但那幸福的滋味
我尝得到
好久好久了......
快忘了
幸福 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很清楚
所以那些所谓“天马行空”的幸福
是不会属于我的
是我不配
拥有吧...

过去的甜蜜 回忆
都过去拉~~
怎么到现在
我还会回想起
那时候
天真的自己
简单的幸福

是不是 人越长越大
幸福 就越难
还是人的要求
渐渐变高了
变得不知足了...

幸福
其实真的很简单
我不敢奢求得太多
我只要有我亲爱的家人、朋友
陪伴着
那就够了 ♥

虽然 有时侯还是会希望
有个肩膀 可以让我靠一靠
在我累的时候 在我身边
在我哭的时候 安慰着我
在我笑的时候 跟我分享
但这些嘛 想想就够了
因为 我还是 一个人 =)

累垮了 自己撑着
哭累了 自己睡着
笑翻了 自己狂欢
不是我不要
是我不敢期待了
因为期待了
换来的
只有 失望

就让我
继续沉醉在
就好了...


或许
我只是在寻找一种依靠
一个能真正让我在他面前
没有任何一点的伪装
可以任性的放肆
这个人
会是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