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同事 OR 朋友

和你们共事那么久了
在一间公司待那么久了
可是和你们的感情
说真的 没有很好

你们大家都可以很要好
可是我 就好像是个独立个体
融不进你们的世界
是我的问题吗

有时侯 有心事
却找不到一个人来诉说
有时候 掉泪了
却没有一个肩膀能让我靠一靠
有时候 甚至还要戴起面具
把真正的自己伪装起来

公司 就像是我的另一个家
可是在这个家
我找不到同类
我找不到可以谈心的对象
是我的问题吗
应该吧...

我要的
就只是一个懂我的人
这个要求
有很过分吗

我们
就仅仅于同事
就好吧...
朋友这个词
对我们来说
似乎 还有困难...



独立个体
那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