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开心开心^^

= 29.10.10 [ 星期五 ] =

今天的我
真的是SOT了咯~~
阿哈哈哈~
很久很久…
都没有那么癫、那么开心了!!^^

那天阿
狮子会在公民华小举办了流动诊所
为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视力、听力和牙齿的检查
身为leo仔的我们
怎么可能会缺席 =)
虽然是我难得的假期
但是阿 利用在做义工上
我可是很乐意滴 =D

差不多8点酱
我们就往公民出发啦~~
一去到
当然先去医肚子咯~
吃饱饱了…
工作 也开始拉!!

这一次的流动诊所
真的还蛮轻松的 =)
因为这次的对象是6年级的学生
而我们leo仔也只是负责hearing + registration 的部分
我阿
也学会怎么test hearing了噢^^
谁要我帮他test test看 xD

12点多
也差不多结束拉~~
收拾了东西
当然就是午餐时间
那里的食物 真的不错吃噢
赞!!

有时候
不得不佩服我们leo仔
在吃午餐的时候
也可以搞出那么多的笑话
一边吃
一边玩
一边笑
最搞笑就是那个orang asli xDD
全场爆笑 X))
( 在场的人大家心里有数呵 xD )

过后回到club house
一点多酱
我和乐怡过后就去Lion Lee的家消磨时间 ><
因为2点半要到学校去找老师
不可能酱早就去的嘛 @.@

去到学校 找Pn.Chen签那个leo camp的forms
跟她解释了 还好 
她肯签阿~~
如果没有她的签名就去不成了…
谢谢老师的配合吖^^
过后去见了戴老师 问了一些关于学业的事情
看来… 快有着落了 =)

回到家 冲了凉
就载我弟去修电脑了
弄到来 都6点咯 ==”'
赶着回家 换了衣服
又赶着去阿烈那里了 ><

我呵
真的选错时间出门了咯
我没有想到那时候是放学时间
塞车到~~~
害我一直绕路走
还好 没有迟到 =)

去到那里
就等我们新的leo shirt来
然后大家一起换 呵呵呵
新的leo shirt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
只是 尺寸真的大了一些 ><

差不多8点酱
上菜拉~~
我们也开餐拉!!
我们leo仔哦
还搞笑到大喊
“大家一起吃吃吃,吃饭啦!”
哈哈哈~
可想而知
我们是有多么的疯癫 xD

其实阿
真正的疯狂
在要吃完了过后
才真正开始呢~~~
阿哈哈哈哈^^

我们不断的点歌唱
我们不停的拍照 ( 结果拍到最后相机没电 xD )
甚至不停的狂笑
还做了一些超级搞笑的动作

例如
千奇百怪的千手观音 xD 
打功夫的姿势
其他狮子看了阿
也是一直大笑
弄到我们更HIGH了!!!^^

其中有一件事最搞笑
我们亲爱的leo president
被我们抱起来
再丢上去
当时的她吖
肯定吓呆了 o.O
阿哈哈哈~~
当然的
我们也爽翻了 X))

我们这样HIGH的气氛
到差不多11点才慢慢停了
大家也陆陆续续的回了
因为大家都笑到没有声音了 xD

在要回的同时
竟然...
发生了ex-ex president pokai事件 =="'
所谓的ex-ex president
就是我拉 XD
竟然在下楼梯的时候
没有注意到
突然踩空
然后整个人就连滑四五个阶梯
OMG!!!!
痛到我阿
受伤最严重的肩膀也摔到了 T__T
最幸运的是
没有摔到头 ><
还好过后
还可以驾车+平安回到家 =)
吓到我的leo仔们了
paiseh yaaa~~
放心
我没事 =)

============================================

好久好久
都没有那么疯狂的笑了
好久好久
都没有那么兴奋了^^

Lions + Leo仔们
你们...真的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很多很特别的经验+经历
跟你们在一起
我总是可以很开心的
所有的烦恼
早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说真的
能认识你们
真好 =)

我们要一起为慈善努力吖!!
我相信我们一定做得到~~
^^

我怀念
这么特别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