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选择?

选择
我很讨厌你啊
怎么每次都要我选
难道就不能两者兼得吗
我很想
但我也明白
这世界是现实的
两者兼得 是不可能的

读书方面

我只能说
你们教的那一套
不是我所能吸收的那一套
说真的
上星期的tutorial
我真的不明白
一点都不明白 "@.@"

我没有account的底
我连debit credit都可以弄乱的
你上financial account的时候还要讲酱快 =="'

我懂很多人很聪明
但是很抱歉
我不是很多人的那其中一个
我真的不懂你在讲什么

2个小时的tutorial
我一点都get不到line


这样的求学方式
或许真的不适合我


工作方面嘛
家人开始抗议了啦!!
我爸 我妈 "><"
原因就是
工作时间太长啦~~
我知道他们是关心我
我当然也不想让他们操心啊
可是......
我怎么说得出口
我不做了 >,<

他们说这样太累了
的确
是真的超累
或许那样的世界
真的不属于我
就算再试一次
感觉还是和之前的一样

当初就是因为放不下
终究
我还是抵不过自己的舍不得
而回去了
但现在想想
我当初的决定
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走过一次
但如果
又再走一次的话
我还有什么脸去见她们
我对她们的亏欠
太多
太多了~~~


突然想起一句话
说的太好了
[ 人生里面没有paiseh ]
如果真的因为paiseh
而不敢做出自己想要的决定
那后悔的
肯定是自己

人生太短
能给我们浪费的时间
太少了
其实
我真的不想再耽误
只是...
我该怎么做

我在等待
某方面
对我的回复
如果ON了
那...
我也是时候
离开了





1 comment:

レビニア said...

沒錯
人生沒有"paiseh"

就像我
我也走過2次
第一次, 我被alice勸回去
第二次, 我下定決心
要走就走
我不會回頭了
雖然Ms. Gan說
我有困難的時候她還是很歡迎我回去
只能說: 很謝謝他 但是我不需要

不過
不代表你要跟我一樣啦
只是 我們總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東西
不然真的很辛苦

最重要的就是
自己別後悔!!
我支持你做的決定 ^o^

還有 希望那方面給你的答覆是ON的
加油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