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疯狂的4天假期 ( 290810 )

29.08.10 [ 星期日 ]


当天呐
是这位寿星女的生日吖^^


晚上
我们打算到小休亭去跟她庆祝的
怎知道
临时被雯+佩放飞机 ~.~"'

也因为车的事情
弄到我跟我父母吵 @,@"'
我懂你们是担心我......
对不起 T__T

然后很搞笑的就是
竟然没有蛋糕啊!!!
我们还废到叫寿星自己买蛋糕来 X)
结果 当然是没有买到啦
过后呵
我们就很有创意的
叫了一个香蕉船给她当蛋糕
上面还有蜡烛的哦
哈哈~~
特别呗 ^^




礼物嘛
就是相册吖~~
虽然很简单
但是 应该很不错吧....
我弄了很久下咧~~ XD
希望你会喜欢啦 =)



玮...

生日快乐哦!!!
又“老”一岁啦
阿哈哈哈 XD
读书方面
要加油吶~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行的!!
还有
不要常常敖夜~~
不然呵
你就变成熊猫+hamster的合体啦 X)


最后
还是一句

HAPPY BIRTHDAY

2 comments:

レビニア said...

哈哈~
謝謝你們拉 XD
老師現在叫我Hamster....
我...我..我..
我沒話講 T^T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哈哈哈~~
你太像hamster啦~~XD
这个名字都很可爱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