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明明就很累了
就是不肯爬上床去
偏偏还要对着电脑打部落格

眼睛很累了
很想闭上好好休息了
却还在硬撑
在撑些什么阿

很多事情
不是我不要说
而是我觉得
说了出来
并不能改变什么啊
那就倒不如不要说
就仅此 而已

你说我在硬撑
那我就承认吧...

我在说的就是
那又怎样
可以改变些什么吗

其实说真的
我很想离开
离开这里
离开一切纠纷
到一个新的环境
开始新生活

在我眼前就有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等着我
我会尝试去争取
我希望
我可以

放不下这里
是一定的
但是为了梦想 前途
我可以不放弃么
我可以顾得了多少


不知道
不想理
就这样

晚安♥


我+你

永远都不会=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