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疯狂的4天假期 ( 30 & 310810 )

30.08.10 [ 星期一 ]

那天我很乖呵
在家当一天的宅女
陪陪我的家人 ( 其实是对电脑比较多 )
哪里都没去 XD

好久没待在家那么久了
家的感觉
永远都是最好的 ♥


31.08.10 [ 星期二 ]

早上去了学校一下
真的是一下罢了咯 ( 半个小时酱 XD )
去继续上次的M.A.D.
扫了下那个SMKSK的board
看了她们喷下漆
就赶去公司了 ><"'

可怜呐!!!
国庆日还要去做工 T__T
不过还好
差不多半天而已 =)

2点半酱
就自己驾车到mines去meet小孩子还有傻婆了
为了你们啊
我第一次驾到酱远 (虽然没有很远啦 )
讲不怕是假的
真的有点紧张咯~~ @.@"'
幸好 一路顺利^^

走下走下
聊下聊下
突然间
滴..答..滴..答..
下大雨哇!!!
我要怎样回噢 =="'
我6点之前要回到家咧~~

还好 天助我也
差不多5点的时候
雨停啦^^
载了敏+瑾回家后
6点前
准时到家 =D

傻婆
我很久没有见你了咯
我们11号再去约会吖^^
哈哈~~~

============================================

4天的假期
就这样过啦~
好快啊~~~
不过
真的过得很疯狂+很开心 ^^

不知不觉
现在已经9月啦~


其实自己的心

还是很摇摆不定
因为很多事情吧
都影响了我
是时候想清楚了...
继续@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