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坦白

总算......
对你们坦白了
也对自己坦白了

算一算
至少都有一年了吧
很佩服自己可以忍那么久才说出口
忍得好累
好辛苦 T__T

我不承认
我不说
那是因为我真的很怕我会很喜欢
我藉由伪装
做自己的感情里的逃兵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
一旦陷了下去
就很难回头
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我藉着掩饰 假装
来限制我对你的感情不能太深

但是......
真的没有很深吗
那我怎么会心痛...
还是
我的喜欢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深...

就算对你说了
那又怎样
是我自己误解了吗
是我自己的错觉吗
我不懂 我会怕
这一切
都只是自己自以为
是这样的吗...

对你
我够了...
是真的够了
很累
该怎么继续......



你不会知道

这样的一个我
会对你坚持那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