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疯狂的yamcha记 xD

= 31.10.10 [ 星期日 ] =

跟八婆在一起呵
一起会有超级疯狂的时刻
这就是我们^^
就只有在你的面前
我不用刻意的去伪装些什么
我可以大笑
我可以大哭
我可以大闹
我可以大喊
这就是我
.刘晓菁.

7点半酱
去载了八婆
她一上车
就讲 “还很早喔
去jusco找小猪咯”
然后去到equine那里呵
才知道
不懂要吃什么好 =="'
结果
我们又绕回去pitstop
阿哈哈哈~~
我们好像很有空酱去游车河
但是
真的很爽^^

去到pitstop
看到那里的布置
才发现
对呵
今天是万圣节
我还真的没特别去留意西方的日子 xD

我们上到楼上
吃东西 喝茶 聊聊聊~~~
八婆阿
我们几久没有这样子来谈心事了
有些事情
还真的只能跟你讲
( 可欣表吃醋吖~~ >< 我会怕怕~~)


聊聊下
突然
有个人的脸
出现在我面前

当下的我
还真的有吓到咯 ><"'
你不能怪我吓到的咯
真的太突然了
跟我信息着的你
结果却突然蹦在我眼前
呵呵 =D

其实你来的
还真是时候
哈哈~~ 因为阿
那时候我们真的打算要走了的咯
如果慢了一步
就代表我们boh缘咯~~ o.O"'


聊下聊下
我们也差不多是时候回了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见你
你...好像有点不一样咯
阿哈哈哈~~ XD

然后2个八婆上了车呵
又很疯狂的去了equine绕了一圈才舍得回家
在路途上阿
我不是 就是
原谅我太久没有发泄了 ><
我们 很38咧
但是 我就是喜欢 xD

八婆
我们下次再一起去阿!!^^



其实你对我的一些举动

我真的有touch到一点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