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

25.11.2010 [ 星期四 ]

今天的我

心情很复杂
复杂到我想大哭 ='(
很多东西做 + 赶
很忙 ><
我可以表这样的心情吗 T^T

听到太多的不公平
看到太多的针对、杯葛
令我对这个世界
越来越感到可怕
难道人 
真的要有必要做到那么绝吗
曾经的付出
都漠视了吗
曾经的重视
却成了今天的不在意
怎么会这样...

从我进公司的第一天
所看到的合作精神 + 团结
那是曾经让我很羡慕的
我多想成为那其中的一份子
但与我现在看到的针对、不爽
是有多大的天渊之别阿!!!
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
能够让一个原本很团结的团队
产生了那么大的巨变
我不晓得
也不想晓得

太多事情
太复杂
太累
有时侯懂得太多
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选择沉默不问
就算知道
装傻就好~~
最好什么事都不关我事!!!
我可不想被扯进这复杂的关系当中~~
我可不想在尔虞我诈的环境下做挣扎~~~

很久没有在公司酱不开心了 ><
我多想在当时把我的情绪发泄在面子书上
我超需要发泄!!!!!
可是...想到某些人会看到
所以也只好做罢

想到你要走
心中突然有一股感觉
不舍? 不习惯??
可是说真的
看到你这样
真的替你感到很不值
真的替你感到心痛...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待多久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但是我相信
也很确定
明年的我
不会在同样的环境中
我要跳出来!
我要闯出来!!
我一定要!!!

====================================================

还有大约4个小时我就要起程去金马伦拉~~^^
还蛮期待的~~ =D
终于可以见我的group members了!!!

不开心的事不想了
我要很疯狂的过这三天两夜!!

Group 7, roaR roAR ROAR!!!! ^^




装傻
是伪装的首要条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