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那你去吧”

“那你去吧”
你知道当你在讲这句话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知道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我有多想流泪吗...

在当我知道有这样的计划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我第一个想告诉的就是你
可是为什么
我要找你的时候都找不到阿??!!!!!
我很气阿!!!!

你明明就知道
我最讨厌的就是每次重要的时候要找你却找不到!!! T^T

在你完全还不清楚什么事的时候
你竟然讲
“那你去吧”
真的酱想让我走?!!!
真的就酱让我走??!!!!!!

============================================

好~~
发泄完毕!!!
以上言论纯属发泄
真的 不必当真 =)

我知道你懂我很想去
你只是不想阻止我...
你只是不想拦着我...
你也只是尊重我的意愿
虽然我知道你真的很不想我去 ><

我只想说...
不要在我想找你的时候让我找不到好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阿!!!! ><


你不是不知道
我有多么在乎你这个朋友
我有多么重视你这个朋友
我真的不想有一天
我会连你也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