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SANKI !!!!!

讲真的那句
我没有跟你很熟
我没有跟你很好
所以不要无端端把什么事情都赖在我身上
我超讨厌被赖的感觉 ==|||

你不开心是你家的事
你心酸是你家的事
不要把你所有的情绪都牵扯到我身上
TMD!! 当我是什么
我不是你的谁
我们只是认识了几天的朋友
而已

我说不要
就是不要

不要逼我讲很难听的话
那样只会弄到你自己更难堪罢了

还有
不要跟我装很熟
我讨厌这样的SANKI!!!!!!!!!!!



我就是这样
不喜欢就给我滚远点
不要靠近我!!!

最后
离我远点
我讨厌这样的人!!!
幼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