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乱+忙!!! T^T

阿~~~~
我很乱阿 @,@
很多东西烦
很多东西做
很多东西忙 =3=

从柔佛回来开始
就好像很多事情都冲着我来酱 ><
公司很多事还没处理好
Leo Camp的事还没准备好
月尾的计划又还不稳定
可以表酱来对我吗~~~ T^T

好好好~~
一步一步来
刘晓菁
别慌别慌 ><"'

公司的事
要尽快弄好+准备好
到时候就不会乱手乱脚 @@"'

Leo Camp嘛~
要大家一起加油拉!!
我们一起为它做准备呗~

月尾的计划
老师阿老师~~
求求你快快给我确定的答复拉~~
我等到可以去动物园当长颈鹿了拉!!! ==|||

一遇到突然很多事情的时候哦~
我就会慌
我就会乱 ><
有时侯
还真的很需要一个人在我旁边提点我
不然阿
我真的会疯掉 x)

人家周董有牛仔很忙
本人有晓菁很忙 xDD


忙碌
充斥了我的生活
累 但很满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