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突然...

突然 很没有心情
突然 找不到方向
突然 不知道自己该怎样
突然 很不了解自己

之前的计划
被某些事情给阻碍了
在一瞬间
全打乱了 @@

我到底想怎样
连我自己也慌了
还有谁可以给我答案
没有了吧...

跟自己生活了18年
竟然还不了解自己
哈~
这玩笑
也太荒唐了吧~

不知是否习惯了做工的生活
我竟然有点抗拒校园的生活 =="'

要知道
做工 = 赚钱
读书 = 花钱

还是...
我把 [$$]
看得太重了~~ ><

有一句话说得好
[钱,不是问题;问题就是没钱]
这句话 很讽刺
但是现实又何尝不是这样...

我有多想当个学生!!
我有多想每天徘徊在校园里头!!!
我有多想每天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哈拉!!!!
我有多想每天可以开开心心的去上学!!!!!
我有多想回到开心的校园时光~~~
这一切一切
对一些的你们来说或许很简单~
但对我来说
都只是很奢侈的愿望...
听好!!
只是 [很奢侈的愿望]

当然
不都只是因为$$阿
交通
住宿
都是一个大问题 ==|||

在我还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的时候
我不想贸然下决定...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理好自己的头绪
整理好自己的思想
再看吧...



我又慌了
我又再次迷失了
我又找不到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