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真相

朋友,真的很谢谢你
告诉了我事情的真相
其实很多事情
都在我的预料之中
只是
我没有去面对
现在
不得不去面对了吧 =)

原来你做的一切
都是“特地”的!
我就说吧…
你不可能不知道!!
所以你是知道了过后
特地来试探我的反应么
那么我恭喜你
你赢了!!
我输得彻彻底底!!!
这样你满意了吗?!

你明明就知道
你的举动的确是会影响到我
这样来试探我
让你觉得很好玩是吗
这样特地的来撩我
让你觉得很有趣是吗
你做的这一切一切
足以让我对你冷了心

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相信你的一切
你说的话
你的信息
你的举动
我都不会再相信
也不会再去在意

因为这一切
你都是“特地”
我对“特地”的事情
一点都不稀罕
我还没可怜到需要你的“特地”
我还没可悲到需要你“特地的同情”

我不需要!!!

这样来玩弄我
或许对你来说很有趣、很好玩
但对我来讲
是多么的可笑阿!!
阿哈哈哈~~~
连我也忍不住要嘲笑自己了
怎么会那么心甘情愿做这么多傻事
让你有机会玩弄我
我做的一切
只想为我自己争取那么一次的机会
但在你眼里却是一文不值

从头到尾
我没有哭
只是觉得很可笑、很心痛
怎么我…
会笨成这个样子
让你有机会取笑我
让你有机会拿我对你的喜欢
成了玩弄我的把柄
原来我的喜欢
在你眼里看来竟是那么的卑贱!

好,我懂了

够了~
也看透了
我和你
再也没有任何的关系
不要再自以为是你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你不再是谁!


谢谢你的“特地”

让我看清了你
心,真的会痛
但原来
你真的

一点也不值得

3 comments:

A Gu said...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有没有错 其实我想告诉你很久了 可是又不敢说 怕伤到你... 可是我就脑袋失控就bli bla~讲出来料 为料那种人 你真的不必这样 每次看到你的statu/blog一写他 我就眼火爆!长痛不如短痛 结束吧!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呵呵~~你怎么会有错~真的还好有你 =)
如果你没讲阿..我看我还是被蒙在鼓里,还是继续的被他玩弄~~~
真相嘛~往往都是残忍的..但是知道,总比什么都不懂来得好 =D
我没事拉~~最近忙到不懂像什么酱..
你的留言我也是现在才看到 ><

A Gu said...

erm...是不是玩你我不知道 纯粹不爽 如果他们知道是我讲的话一定杯割我 哈哈~不管了 豁出去了~哈哈 看到啦 你的blog除料 忙忙忙 还是 忙忙忙 好心你放松一下啦 不然很快老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