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筹备-ing...

Oh My GOD!!!
这个星期六的我
又要请假了拉~~~ ><"'
原因就是...
为狮子会的project拍摄短片 =)

刚刚去Lion Lee的家讨论短片拍摄的细节~
这次短片拍摄的剧组
来头真的很不小咧~~
听讲是"阿炳"+"小娘惹"的剧组人员
~~~
感觉好专业涅!!!
但同时的...
压力也来了~~~ @@

当天阿~~
不可以一直NG
这几天~~
要背熟剧本
要想好怎么去酝酿情绪
但是我的角色呗
还真的不用怎么去酝酿情绪
哈哈哈~~
至于是什么角色
迟点就知道啦!! =D

有份参与的leo仔们
要加油拉!!
我们一起为慈善出一份力^^

=====================================================

病阿病~~
请你表在这个时候来找我可以没...=(
我真的不可以在这个时候生病咧~~
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
拜托~~
远离我阿!!!

非到紧要关头
我真的不吃panadol的咯~~>"<
可是...
真的没办法了~
剩2天的时间而已
没时间了拉~!!

刚刚才吞了一粒actifast的下去~
希望...
真的有效拉!!! >.<

闪人做猪去~~~
祝我早日康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