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忙阿忙~~~

最近...
忙阿忙~~~ ><
忙到我都没时间update我亲爱的部落格
很多篇post还没有写咯~
我要时间!!
我要自由阿!!!

公司少了几个人
我们剩下的那几个就忙到乱 =="'
弄到我也很想马上走!!
但是我知道不能拉~~
做人要交代点~
我不要历史重演

Lions Club的活动
公司的事情
朋友的生日
圣诞节的来临
忙得我团团转 @.@
要分配好时间
真的很不容易阿!!
我要学分身~~
谁可以教我 =x

========================================================

你可以继续这样冷淡没关系
反正你都已经这样说了
[ 你要的新生活
不要有我 ]
好! 那我不会再打扰你...

只是偶尔想起的时候
还真的会心痛
我可以不要这样么...
很累!!!
一个人的在乎
一个人的在意
这样的友谊
还有什么意义

就算
再怎么在乎又怎样
再怎么在意又怎样
看在你眼里
都只是打扰你的举动
对呗...

有时候想起我们
还真的很可笑
曾经 可以那么要好
现在 可以那么陌生
很好!!!
你做到了你想要的
恭喜了~

刘晓菁
你成功看清了一段友谊的开始至结束
原来是可以不用任何理由
不用任何解释
就这样 简单
而已

========================================================

还有你
请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开我的玩笑!!
你知道这样是很白痴的么

我不是玩不起
但至少
请你看看别人的心情
不是每个人在每个时候都可以被你开玩笑
请你尊重别人 =)

========================================================

今天的心情
还真的没有很好 ><
被一大堆琐碎的事情
烦得我的好心情都逃之夭夭了啦~~~

有些话
我会写到酱
那就证明某些人/某些事情
刚好在我心情很不好的时候惹到我
那就是你倒霉啦~~~ :P

但是写了出来
还真的舒服多了 =)
我需要发泄!!!


* 如写到有任何冒犯
敬请原谅...
还有呵~
别自作聪明的对号入座
谢谢 =)

你不知道
我还在等你的解释
你不知道
我还在等你告诉我
我们之间
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