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一星期拉~~~

几快下~~
我从金马仑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
很想念MAD Camp阿~~~
怎么办 T^T
很想念我的group members阿~~~
怎样好 T.T

今天(12月5号)
International Leo Day
在Ipoh Parade那里有举行M.A.D. Eco Parade
进行得应该是蛮顺利的噢^^
看到照片里的每个人都笑到很开心 =)
很可惜,我去不到 =(

关于M.A.D. Camp
我还没有updated咧 @@
很懒打阿~~
可是又很想把那些事情记录下来喔~~
哈哈哈~~
我会写的
迟点点罢了 "><"

时间阿时间~~
你可以不要以光的速度来飞驰吗...><
日子真的过到很快咧~~~
现在都12月了~
我做工快一年了~~
我毕业也快一年了~~~

OMG!!!
老了老了 T^T
我要回到中学生涯拉~~~~ LOL

最近的生活嘛~
还好呗~~
只是思绪方面
有点混乱
呵呵~
给我点时间
我会整理好一切
期待明年的我
从新出发 =D

MAD阿MAD~~~~
我超想你的拉~~
我要回去金马伦!!! ^^



我只能说
去不了的地方
做不到的事情
都成了我的遗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