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Sing K + 练歌


29.11.2010 [星期一]


下午跟莹+燕+兔+蒙去cheras selatan的green box唱K~~
我还用了燕姐姐的student card咧~
阿哈哈~~
不然我就没有student price了拉~~ XD

去到才12点多
肚子饿了~
我们就在McD先吃了午餐
吃下聊下~~
发现了很多事情
自己看到的东西
果然不能代表一切
希望你们能好好解决拉~
我相信你们 =)

好久没唱了啦~~~
一进到去
狂点歌!!
哈哈哈~~~
唱到我们很爽 ^^v

唱完了~~
打算要回到喜来登练歌的时候
竟然....
下雨哇 >"<

冒着雨走到天桥那里等巴士
到了KTM站
乐怡的妈咪来载我们去喜来登 =)
谢谢你哦^^

练歌的时候
当然
也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
发生了一些事情...
唉~~~
大家,可以合作点吗??@@

11点多
终于可以回了~~
莹也在这个时候
因为家里的事
忍不住哭了起来
看到她酱
真的还蛮心疼的...=(

回到家
想了很多...
这一次跟你们出去
了解到更多的东西~
更发现了
原来做大的
真的看不到小的在做什么 @@"'

一个组织里
要的
就是【团结+尊敬】!!
而不是什么不爽、内讧的
如果连这么简单得事都办不到
更别说要办什么活动了...

我知道你们都是为Leo好
这点我看得出~
那我更希望看到的是大家团结一致
我相信你们做到的
加油 =)



尊敬是最基本的礼貌
团结是最原始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