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Bac frm GENTING~~~

昨天刚从云顶回来
很累+非常累!!!
但是
也因为这一次的云顶之旅
发生了一些事情
唉~~
不过算啦
不想理那么多了
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

这次云顶之旅行最难忘的就是【千人舞】
真的好多人啊~~~ ^^
只是噢 天公不作美
跳到一半的时候

下大雨哇 又吹大风哦
冷到我一直在抖啊~~~
但是其他人都还是很enjoy哦

我也很想玩啊
我也很想跟大家一起跳啊
可是就真的是很冷嘛~~
我超怕冷的
>.<

过后到我们上台跳〖成吉思汗〗
那种感觉
超HIGH+超爽的咧!!!
你要想下噢
你在台上跳
台下千多跟人看着你 跟你一起跳
那种感觉
爽!!! ^^

晚上就跟别的分院做交流
听其他老师在讲的同时
自己也学到了一些东西
的确很佩服一些分院
她们可以把同一件事情做得比我们好
这正是我们要学习的

加油!! =)

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啦
接下来啊
就是第二天啦~~
( 众: 废话!! == )
咔咔~~ XD


第二天早上10点多就去冲凉准备了
准备什么咧

就是等造型师来帮我们化妆+弄头发啦
第一次耶~~ ^^
感觉上好隆重噢
从11点弄到差不多2点
夸张吧~~

那个造型师帮我打好厚的粉底噢
我知道我自己皮肤不好啦 T__T
化好了后
感觉上好不像自己哦 >.<
总是觉得怪怪的
你们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看~~



超怪的吧 ><

妆化好后 就弄头发啦
我超喜欢我的头发的!! ^^
谢谢帮我弄的造型师哦 =)

全部都ok了后
就进场啦
一去到~~
好多人都弄到好美噢 ^^

原来
所谓的〖ball night〗
就是『超级的颁奖典礼』
好欣赏其他分院的表演噢
他们都表演得好好 好精彩吖

多希望
我们也有机会上台表演啊
呵呵

颁奖典礼到差不多半夜1点多
还以为到最后会有跳【华尔兹】
我们还特地为了这个活动练这支舞咧
怎知道没有跳
唉~~~

过后
就跟她们一起去Mc. Donald医肚子
本来不想吃的咯 那时候很夜了咧
那个Yoo啊
抢了我电话
逼我吃哇
ok咯 我吃咯
一个apple pie XD
乖咧
哇哈哈 =X

回到hotel都两点多了
忙卸壮 忙弄那个头发
弄到来
都差不多四点多了
是凌晨四点多噢
好厉害的我 XD
结果那天差不多五点才睡
zzZZzzz.....
猪啦^^

第三天
本来是讲要早起来去吃早餐的
结果 还是睡到10点 XD
梳洗完毕后
就下starbuck meet信耀啦
好久没见他了
刚巧那几天他也是上云顶
不去meet下哪里可以
哈哈哈 XD
还有噢
要谢谢他请的Java Chips吖 ^^
那天我们也聊了很多
但是由于时间关系
11点多我就要去集合了
就掰掰咯~
我们下次再见 =)

2点多回到Sungai Chua
过后跟她们去吃KFC
差不多4点才到家
累垮了~~
但是我还是继续上网
到11点才睡
哈哈~~

=============================================

有时侯
真的会觉得社会很现实
很残酷
可是 我们能怎样
没办法啊
谁叫这就是我们生存的社会
有些事情
知道了就好 懂了就好
没有必要去多理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最重要的
就是做好自己就好 =0

=============================================

傻婆啊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很压力
加油啦!!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嘛
有些事情 看开点
你真的会比较开心的
看你用的是什么心态去面对
你啊 也是快要病的啦
记得多休息啊!!!
只会讲我 你自己咧
我已经ok了的啦
放心~~
总之 【加油啦!!!】
我挺你^^

==============================================

回到云顶
那几天真的超冷的
冷到我直发抖~~
还有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贵!!
==
回到来
终于能吃正常的一餐了
哈哈 XP

回来了
就要在工作上继续努力了
加油!!!
=)




有时侯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但是 我可以怎样吗
答案是 不可以

2 comments:

David Mong said...

the makeup picture nt bad wat..mature^^no nid thks for the java chips^^ community is dat evil..u will noe more and more..ur rite..jus become urself^^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lol..mature oO..thx ya~ =)
ya loo..i noe tat...
jz b myself^^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