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HELLO~~ ღ

2010..
【你】终于到来啦~~~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过去了的
就让它过去吧~~
^^
这也代表着
我的新生活也即将展开
新的挑战
也接踵而来了
来吧~~
我见招拆招 XD

昨天的我们
--> 我+bryan+恒+欣
做了很多超疯狂的事 ^^

本来呵
我爸可以直接载我们到pistop的
怎知道
bryan突然出了一些状况
到最后
我们3个就只好陪他搭巴士过去咯

他啊
厉害到
从mines巴士站走到巴刹那里meet我们
跑到他满身大汗
哈哈

差不多8点多
终于到了pistop啦~
到了那里马上叫水喝
超口渴滴~~ ><
过后就玩游戏啦
我们玩到很刺激咯
哈哈~

到结帐的时候
我竟然忘了我有member card
可以有10% discount
==
当时的我
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还有呵
约我们出来的人
结果
在陪人家哇?!!
气死!!!
我无话可说了

11点多
全部人走完了哇
==
还以为可以一起在pistop等倒数的
怎知道
到最后 剩我+bryan+恒罢了
弄到我们都没有mood了~~
闲啊!!!!!

过后猪猪的爸爸载我们到和平村那里
那里有倒数活动嘛
我们就在那里等倒数咯
人超多的~
还看到很多“海鲜”timmm~~
=.="'

5..4..3..2..1......
HAPPY NEW YEAR!!!
好多好漂亮的烟火噢
好美涅!!!






短暂的烟火
也燃起了我们短暂的兴奋
至少没带着moody过new year咯~
^^

看完了
就是归家的时间咯~~

看....
今年的new year
闲+很没有瘾+很没有mood!!!
但是
至少还有人陪我等倒数
谢谢bryan+恒哦~ ^^

今年年尾我要去genting倒数!!!!
我们约定了的啊
别忘了吖~~
=)

新的一年
万事归零
从新开始
^^

1 comment:

~{^JacK^}~ said...

kk
this year go genting count dow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