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的声音啊!!!

很讨厌
非常讨厌
超级讨厌我现在的声音啊!!
很难听啊!!!
T_______T

酱多天了
一点好转的情况都没有
反而越来越严重!!
气死啦~~~
==

我又不是没有吃药
我有去买药吃啊~
我又不是没有乖
我有喝很多很多水咯~
结果 还是一样
没有好转
反而那个声音越来越难听!!

我要回我的声音啊!!!!
T_______________T


超级不爽-ing~~~~~


不在乎
我真的很想不在乎

3 comments:

Xiang Zhi Tan said...

passing byyyy~~~

rest a few days and your voice will be ok de...
err...or you can try honey lemon..
it worked for me..

JackyMOng said...

jiejie..
you must rest alot...
ok??
hehe..XD

The story of αriεs ♥ said...

xz-
ok ok..
i'll try it..
thx o~~ =)

jacky-
em...ok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