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始新生活^

很快的
我的假期也跟着学校假期而结束啦
明天就要开工了 >.<
不过啊
这次的假期
我真的过得很很充实 很满足
很开心有一班好朋友的陪伴
^^

明天呢
就要开始我的新生活
新工作
新挑战了
希望啊...
我能应付的来
呵呵
我相信我可以的
=)

相信接下来的几个月啊
我会超忙的 T__T
刚开始是这样的咯
没办法~
唉....

好想回到去年
好想回到去学校
好想见见我的朋友们
好想见见亲爱的老师们
好想念我的班级~~~
可是
我不再有机会去体会这一切了
所以啊
还没毕业的朋友
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
珍惜与朋友相处的时光哦
因为那时候的我们
是最无忧无虑的~ =)
虽然
有考试要烦啦
哈哈~
XD

我们一起加油吧
朋友们~~
还有呵
明天要出发去NS的朋友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


我希望
3个月后的我们
依然能按照约定
聚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