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忙碌✖

呼~~~
终于有时间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过去的一整个星期
都超忙的!!
T___T
但是啊
时间都过得很充实哦
咔咔 =)


我呢
现在就在超级当助教
在那里
的确 有学到很多东西
那里的老师
都很好人噢 ^^
教会了我们好多东西
有些事情 有些东西
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但是现在
我有了我自己的目标
为了目标而奋斗
=)

还有啊
我的“师傅”--> Ms. Yoo
就是带我的老师
住我家附近罢了耶
超巧的涅 =)

现在的我
选择了一条不平凡的路
怎么的不平凡呢
hmmm......
有些朋友应该知道了
就是半工读
要怎么说呢
我下次再解释
哈哈~~
不明白的
下次问我呗
^^

现在的生活
虽然忙碌
但是过得很充实
很实在 =)
选择了这样的一条路
我得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
但同时的
我也失去了很多东西
比如说
时间--> 每天一回到家都很累了
根本不想再做其他的事情
冲了凉 倒头就睡了
自由--> 没有时间做自己之前想要做的东西
跟朋友的联络少了--> 忙到没时间联络 T^T
跟家人也少了很多的互动 =(
没办法
有得必有失啊~~
但是
朋友们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超想你们的涅 T___T


今天刚去学车
才知道啊
原来开车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这对我来说
也是一项挑战
无论如何
我会加油的^^

明天又是星期一
又是忙碌的一天啦
读书的朋友
做工的朋友
一起加油啦^^


♥最近迷上了一首歌--> 匿名的朋友♥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