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病了~

最近
好像很多人都病倒了哦
可怜的我
也成了其中一个
T.T


我的喉咙啊~~
痛了很多天的啦
都没有好转的情况
反而越来越糟糕 ==
现在呵
我的声音啊
man到+sexy到~~~
比男生的声音还要低!! =.=
OH MY GOSHHHHH~~~~~
超难听的啦!!!
弄到我都不想讲话了

=X

还好我的伤风今天有好点了
这几天
不懂有多少包的tissue为我壮烈的牺牲了
>.<


好久没病到那么严重了
我的喉咙呵
今早有好点了的
怎知道
教了两班的课
就越变越严重了
T___T
奇怪的是
我教书又没有用来喊啦
都不懂做么会越来越严重的
讨厌呐!!!

会病到酱
是不够睡的关系??
是太忙碌的关系??
是不习惯的关系??
说真的
我自己也不懂
><"'

最近看着一本书
陈安之的《超级成功学》
很多句子都很有意思
比如说
“不放弃,就一定有成功的机会~”
“做对的一定要不断加强,做错的一定要立刻改正,因为,同样的错误千万不要犯第二次!”
“成功开始于想法~”
看~~
都很有意思吧
哈哈 ^^

好啦
该去休息了
先掰啦 =)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