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大日子】woohoo~~

seee...wat time nw...
it's 2.32 am...XD
i'm stil online-ing~~
LOL
jz bak frm MINES's cinema...
jz finished WOOHOO!! =)


〖大日子〗这部戏真的蛮不错的^^
刚开始时很搞笑
但到最后 很感动~
至少 【它】成功感动到我~ =)


戏中的演员
都是astro + MY fm的成员们
他们的演技 还不错嘛!!
尤其是林德荣和杨家贤
他们扮演的角色
都蛮特别的 很不像平时的他们 XP

hmmm...
本地制作的
这部戏算不错的了 =)
故事情节方面蛮新鲜+特别的
舞龙舞狮我就听过
但是舞虎
我真的第一次听耶~~

还有还有
我超喜欢那个沙滩的!!!


超美的~
沙白白的 水蓝蓝的 n_n
我还真不知道马来西亚还有这么美的地方涅~
我没记错的话
那个地方是在关丹~
有机会
我一定要去那里一趟!!! ^^

对了
有没有发觉我换了layout咧~
咔咔 ^o^
怎样?? 还不错吧~
呵呵...
我喜欢白白的背景 =)

时间到~
做猪去啦^^
明天又得去学车啦
>.<
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 车不要死火!!
我超讨厌的 =(

加油!! 加油!!!
还有就是
晚安嚕 =x


生活中 只要你愿意
你就可以找到让自己快乐的理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