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真他X的今天 ==

我頂頂頂!!!
今天到底是什麽日子
怎麼好像所有倒楣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他媽的
我受够了啦!!! T^T

一大早起身出活動
喉嚨痛到!! :((
Ok..
這個我預了的
因為前幾天已經開始痛了

到了Rasa, Rawang
做做做~~~
今天的人群
有夠少的 ==
連醫生跟pharmacy都沒有來
冤枉
這個算什麽mobile clinic @@

過後回到沙登
我的車鑰匙留在敏的包包裏面
她下車過後我才想到
頂!!
這個還不夠
一回到club house
本來想叫契爸幫我看下我車的輪胎是不是沒有風料
因為一大早我就看到它好像扁扁料
結果?
它竟然給我爆胎!!!
What the F!!
我簡直就是當場呆掉
做麼事情可以這樣巧的 /.\\

過後契爸載我去她家拿
拿了過後
才發覺
敏給埋我她家裡的鑰匙 LOL
大頭蝦到她阿

回到club house料
契爸馬上幫我換車胎
aww 當下馬上覺得有貴人相助的感覺
謝謝契爸!!! :))
本來以為沒有事了的
怎麼知道...
這只是開頭罷了 ><

然後燕跟我到puchong拿蛋糕
我駕駕車呵
在一個轉彎處
車好像走到太旁邊料
那個方向盤突然好像不受控制醬
好像要翻車料
冤枉!!
可以表醬刺激嗎
我當場嚇到咧 O.O

到了Puchong
本來想去Hong Leong Bank進錢的
下了車 看到那架機器才想到
我竟然忘記了我沒有帶到我的戶口號碼出來 ==
很夠力糊塗
然後要退車的時候
竟然給后面的一輛車頂住
他又表退車喔
退又退那麼一點點罷了
what the ==
害我差點點撞到前面的那輛honda

到了RT Pastry
拿了蛋糕
給錢的時候
明明那裡都貼著一張紙寫扣10%的
那個收銀員很番薯的咯
沒有看到哇
竟然照算我原價 ==
幸好過後搞定了
閑掉 @@

回到沙登
本來想去看醫生的
結果去到大街那裡
要看的那間沒有開 ==
Ok 算~
我載了燕回家
我就打算到serdang raya那裡的一間clinic看
怎知道去到那裡
也是沒有開!!!
哇料
什麽clinic來的
星期日竟然沒有開?!!
What the hell!!
然後又轉回去新村的那間仁愛看
我兜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圈咯
我當時簡直就是bek cik到阿 ==
一邊駕車一邊罵料

還有更衰的
我一到仁愛那裡
竟然給我下起大雨!!!
天啊
連你都要玩我?!
淋著雨下車
在那裡等了接近一個小時才看到醫生 ==
一個小時阿 @@
什麽服務來的
頂!!!

你看
已經夠黑了
竟然還有續集 =o=
剛剛在煮面的時候
一個不留意
差那麼一點點就把整鍋的面倒翻
幸好沒事 ><
然后在吃的時候
那麼湯匙無端端會飛到地上的 ==
我吃個晚餐罷了介
要這樣來玩我嗎 T^T

這樣寫下去我都要頂不順料
我真的快被這些事情弄到快崩潰了拉!!!

拜託
可以停止了么
可以表醬黑仔了么
再有續集的話我真的怕我會整個崩潰掉!!


I'm damn unlucky today
What is the hell day is it ==


No comments: